“青春伴我行志愿展风采”——承德医学院临床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接本第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

稿定设计导出-20200508-150817.gif

承德手机台(记者 应锴 通讯员 牟真)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,广泛宣传志愿服务文化,临床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接本第一志愿服务队于2022年3月22日—3月31日举办了以“青春伴我行,志愿展风采”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。


班级合照


三小时公益活动 公益证书


宿舍开展运动活动


疫情防控志愿者


疫情防控志愿者


运动活动打卡

三月份正值开学之际,本该在学校读书的部分青年志愿者却因疫情留在家中,但他们没有因居家而懈怠,反而将青春的朝阳热情都投入到了疫情防控一线中,帮助人员登记、返乡人员排查、入户发放告知书、整理核酸检测预登记码,一个个红马甲、红袖标不停地忙碌着,几乎在疫情防控的所有工作中都闪现着他们的身影。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扬志愿精神,传播正能量,传递社会责任。

2022年3月22日—3月31日,青年志愿者们在支付宝平台进行了“三小时公益”活动,人人三小时,一起云公益。从而倡导青年志愿者踊跃参与生态文明实践、养成绿色生活方式,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公益的生态自觉。

在封校期间特举办“冬奥不散场,健身向未来”主题活动,于2022年3月22日—3月31日青年志愿者通过运动天数打卡、跑步里程记录、跟课锻炼等形式,在室外或宿舍开展运动活动。强身健体,增强体质,彰显青春与活力。

微光成炬,志愿力量温暖人心。愿我们携志愿精神,与时代同行,让雷锋精神永流传。

责任编辑/王大为

承德手机台免责声明:

1.凡本台注明“来源:承德手机台”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,版权均属于承德广播电视台和承德手机台所有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台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承德手机台”,违者本台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2.如本台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承德手机台联系。

图片